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纸盒。

嗯。

 
 
 

日志

 
 

2011   

2012-01-01 00:27:42|  分类: co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于是一年又过去了~
其实我觉得10年才是我真正的开端…(09年全废)
今年数量上高产了一回恩,估计2012高产机率不大…
以后想在质量上有所提升的说

给基友:
这一年过得很充实,虽然自己常常把自己弄得透不过气~
非常非常感谢陪我一路走过来的你们
有你们在的日子好开心的咧~
就算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只要一跟基友聚在一起又会开始大笑了w
在新的一年来也希望能跟你们好好相处下去

给摄影:
特别特别感谢射影们=3=~
因为你们今年才能拍这么多片子
也谢谢你们每一次的配合 帮我摄出美美的片子
以后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跟合作过的或者一些新认识的摄影合作嗯~



谢谢一些看到过我的作品但是却不认识的人


2012要认真扛起保护红茶妹妹的使命!所有给红茶妹妹点A餐的孩子快住手!!春天你也赶快到我的阵营来!!
下一年的目标是多出好片!射好多好多妹子!勾搭更多的基友!然后也要好好学习化妆0 <


2011 - 子木、 - 纸盒。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